close

當你喜歡的偶像很紅的時候,周邊商品一定很搶手,價格當然也是水漲船高。但當你的偶像已經失去那些光環的時候,那你就可以抖著等,原本5.6百元的專輯就只剩下一張空光碟的價錢,原本帥氣的雜誌照就只剩下一疊廢紙的價錢。當我換到了第三個偶像,我才真正的體會出這些話,我也才懂得爸媽為何當初要這樣努力的阻止我買這些。

看偶像是不能當飯吃沒錯,但我現在的偶像並不是只有看帥、看養眼而已,世界上的帥哥很多我也不敢說他們五個就是世界上最帥的,也不能說他們就是這世界上最棒的、最完美的五個人,他們在我眼中已經超越偶像這個詞了,他們是我人生的榜樣。

 Wink Up 2013.06_0004    

 

櫻井翔,雖然不是我本命,但卻是我最佩服的一個,他那顯赫的家世背景,他平常是隻字不提,他的高學歷也是平常不會提起的,他要靠自己的能力自己往上爬自己往前走,不想只靠家人或是靠別人。我佩服他能很完善的利用自己的時間,我佩服他能做好每一件事,我佩服他能努力克服困難,有很多很多的佩服理由但沒辦法一一說明。希望我今後的人生可以跟他一樣,雖然我注定不可能高材生了,但我還有讓自己努力的本錢,我還能努力的網夢想慢慢的前進,謝謝櫻井翔讓我知道怎樣過精彩的人生。

7778ea04jw1dvyl0mw9imj

大野智,看到他就覺得他不會是偶像才對吧,結果他根本就是偶像的料,他長得不是最帥的,但演唱會上他卻永遠是最吸引人的那位,歌聲好舞蹈強,演唱會不看他要看誰,雖然常常迷失在自己的興趣中。他的專長是美術的部分,他也沒有因為偶像就放棄這方面的才能,畫展不是因為他是偶像粉絲們就搶著去看,他的作品是真正很厲害的,他能做出很多的黏土小人,他畫的話也是專家等級,人真的是不可貌相,要看內涵,謝謝大野智讓我知道有內涵的人最美最帥。

4  

松本潤,他的做事態度是我最佩服的,他把每一件事都坐在最完美,不是只會指揮別人,他是親自去完成的那種,看了無數次的演唱會DVD,研發出的那移動舞台,讓很多人都佩服不已,讓飯們能更接近他們,去演唱會更有參予感,演唱會上的所有一切也都由他策劃,雖然我不能非常確定他辦的演唱會是全世界最好的,但我能說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他那要求自己的態度,是我該跟他學習的,平常的我非常失敗,很容易滿足,謝謝松本潤讓我知道其實你不要求自己就沒辦法超越自己。

img217  

相葉雅紀,他那樂觀到不行的觀念,我非常佩服,雖然我也是個樂觀到不行的人,但我覺得我是輸他的,還有他的待人處事方面是我一定要學習的,他可以很尊敬長輩,也可以跟平被相處的很好,當然動物也可以跟他交朋友,他有時候的一些細心舉動真的事讓我覺得,原來人與人的相處可以做到那麼細,謝謝相葉雅紀讓我知道待人處事的態度。

7c69a19djw1dsfp3rmcg6j  

二宮和也,是的他就是我的本命,他那平常隨便的態度,其實他都有努力的在觀察,私底下就會努力的把它完成甚至做到最好,雖然我剛開始真是被他的長相給迷惑,但後來發現他那些做事的態度我就覺得我本命選的真棒,他努力的把工作做完,即使受了傷,他也絕對不會告訴大家他受傷了,所以沒辦法做到最好,他說那是工作沒辦法,打了止痛針就可以控制不痛,他就能完成他的工作了,也從來不怪罪別人,只會說自己的不好,謝謝二宮和也讓我知道多事情你不自己完成是沒有人可以幫你完成的。

3  

 

我已經沒有偶像了,我只有一些給我人生榜樣的人。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